最新新闻:

阿黛尔正式回馈新专辑

时间:2021-08-23 17:45:59来源:

奥斯卡赢得歌手阿德莱已为她的新专辑进行官方公告。

歌手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个冗长的笔记,确认专辑将很快到来,每周报告娱乐。

“我的最后一条记录是一个分手记录,如果我不得不标记这个,我会称之为一个化妆记录。我正在弥补自己。我没有时间像我习惯的那样抓住我过去的面包屑。

pic.twitter.com/dDImEhKt10

- 阿德利(@adele)2015年10月21日

'木已成舟,覆水难收。转弯25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在20多岁的中间拍打砰砰声。在成为一名旧青少年和一个完全成人的成年人的边缘上,我做出了决定,成为我将永远成为谁,没有一个充满我旧的垃圾的拆除范,“阿黛尔,27岁,写道。

[相关帖子]

歌手的第一张专辑“21”在2011年发布的一个重创。

她去赢得了奥斯卡,以便贬低“Skyfall”,她写道,并为詹姆斯债券电影编写了同名的詹姆斯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