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陕西州评论: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是一部致盲的混合,一切都没有自己吹嘘

时间:2021-08-23 17:45:57来源:

拿一个空白的画布。涂抹一些'孤儿安妮'涂料。添加一点点'灰姑娘'。靠近家,借用那个旧的耐用'Hum Aapke Hain Kaun',最近的“Dum Laga Ke Haisha”。和闪光和金子一起镀金。'Shaandaar'试图做什么是清楚的:重塑心爱的童话借助胜利的明星,但最终是一切都是一切盲目的混合,没有自己吹嘘。

有一天,小Alia(alia bhatt,由她自己的名字)被爸爸(Pankaj Kapur)带回家,一个由他的钱磨碎的妈妈(Sushma Seth)和妻子统治。Alia不知道她来自哪里,不知道如何睡觉和跋涉到梦想。然后她的王子迷人(Shahid Kapoor)骑着她的生活,一切都改变了。

看视频:当询问Sidharth Malhotra时,Shahid Kapoor来到Alia的救援

在这个前提下,它已经变成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混合物,因为Vikas Bahl的最后是'女王'。但是,其他别人如此无情地堆积 - 一个大脂肪婚礼,没有,让这是一个大胖子赛道婚礼,一个大豪宅在英国,标准的jibes-at-gay-people,胖女孩羞辱,抱歉刺伤奇思妙想 - 即很快进入电影,你在双重袭击和洗手间下呻吟着。

薄膜臃肿过量。歌曲打扮并无处可去,说得没有。序列意味着展示实际的平面和花哨的飞行,但循环没有环。展望和普遍可能与其他演员合作,但艾拉是错误的。在这一切之下,她知道她是真实的,她无法帮助我们进入她。但在这里,她已经被戏剧性地玩得很可爱,她沉入一组嘟嘟s。并在这么快进入她自己的姓名?那里有问题。

沙哈德遭受了糟糕的性格。他可以是如此自然的魅力,但这里的魅力令人攻击是不允许停下来的,最后只是超越了他。它没有帮助他进入类似的循环与他的真实生活中的场景,他的真实生活“papaji”,有几个。Shahid和Alia在一起看起来很好,但他们在其中两人之间没有别的。

唯一一个在这部拥挤休闲的电影中留下印象的人是Sanah Kapur,Shahid的真实生活中的半姐姐,他在两个商业家庭之间使用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她有几个强烈的场景,佩戴她的体重。其余的是对笑声扮演的刻板印象的不间断阻滞:富裕的Sindhi男人和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大,新郎痴迷于他们的八个半包,肢体 - 手腕和脂肪腰部。

这一切都在哪里?

Shaandaar的演员:Shahid Kapoor,Alia Bhatt,Pankaj Kapoor,Sanah Kapur,Sanjay Kapoor,Sushma Sethdirector:vikas bah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