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家庭中的父权制和暴力的“Titli”:Kanu Behl.

时间:2021-08-23 17:45:55来源:

Kanu Behl说“Titli”,关于一个男孩逃避他的压迫哥哥的斗争,是一个探索父权制和跑在家庭内的暴力圈的年龄的故事。

Behl协助Dibakar Banerjee在“Oye Lucky Lucky Oye”和Co-Write“Love Sex Aur Dhokha(LSD)”之前进行了首次亮相。现在,Dibakar用Yash Raj电影转向了Behl的“Titli”的生产者。

Behl说他在“Titli”之前写了另一部电影,但他中途放弃了它。

“我一年正在写另一部电影,但我无法做到。我意识到这是一种不诚实的尝试。在我的个人生活和恐慌中,我试图只做任何电影。这导致了一次重新评估,我意识到我写下的任何东西都必须是个人的,并来自自己的经验,“Behl在面试中告诉PTI。

[相关帖子]

内省的内省时期导致了“Titli”,他与Sharat Katariya共同写作,他今年将其目的首次亮相与Winsome Love Story“Dum Laga Ke Haisha”一起举行。

Behl表示,他们一直在提出问题,提出疑虑并添加来自他自己经验的细节。

“最初,我想写下这个想要逃离一位长老的年轻男孩,这是一位长老的兄弟,在成长时直接与我的一些经历有关。我与父亲的父亲有一个紧张和困难的关系,就像北印度的许多其他年轻男孩一样。

“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事情打开了,我们意识到我们认为是一部关于压迫的电影,是关于家庭节奏,相同图像和主题的父权制和圆形。”

这部电影,主演Ranvir Shorey,Shashank Arora,Shivani Raghuvanshi,Amit Sial和Lalit Behl将于10月30日发布。

这部电影坐落在德里贫民窟,这部电影是关于Titli,这是一个暴力的车载家庭最年轻的成员和他绝望的企图逃避家族企业。Carjackers的细节来自Behl读取的新闻项目。它帮助他创造了一个背部故事,可以解释愤怒背后的原因。

“有一些愤怒从外面旅行进入房子,然后从房子到外面的世界。Vikram,哥哥,兄弟,在商场中作为保安人员工作了16个小时。他看到人们来了买东西。他看到这个世界的世界,而他家里没有钱。那个人觉得怎么样?

“当时的尼尔巴盖案发生了,它震惊了很多。但这不是一个孤立的案例。我们正试图了解这种暴力的根源。我们意识到,这种外部暴力的拼装或这种小小的犯罪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以便理解这座房子和世界。“

在某种程度上,“Titli”成为一个愿望摆脱一个人的家庭的代表,斗争,有时无法这样做。

“这是一个关于这个男孩的年龄段的电影,他们试图逃离他的房子,由强大的男人主导。在某种意义上,他没有确定,但在过程中;他遇到了他自己的一面,他不太了解。关于这个小生物,从它的茧中出现并成为最终成为这个关键。“

由于在联合国某一定的戛纳的戛纳,因为国际电影节假日的积极嗡嗡声,“Titli”正在乘坐很多善意。

Dibakar一直在各种平台上热情地推广这部电影,Behl表示,他一直是制作与家庭在宝莱坞电影中描绘的方式完全相反的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

Behl说他们的“电影道德”与“电影伦理”相似,因为它不是关于我们在哪里适合,但我们想说的是我们如何说出这一点。“

“自从一开始就已经存在了Dibakar。当我写下我的第一个脚本时,Dibakar就像'你为什么要写这部电影?我意识到可能是我需要做别的事情。我们将互相击落的东西保持击球。“

Behl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旅行并赢得了一些最好的电影节,但他认为这部电影的真正测试与当地的观众在一起。

“有的信心比你会有的,因为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在情感上工作。苏黎世,德国,芝加哥和日本的观众可以确定。这给了你希望。但实际测试在这里。它是关于我们的生活,非常可关联和一个家庭的情感故事。所以,我热衷于知道人们如何在这里回应电影。“

在“Titli”之后,他的下一个项目是“阿格拉”。该脚本已经在电影义达·果阿,与印度国际电影节平行。

他不愿意揭示很多,但小小的简短令人羞辱。“阿格拉'是关于这个疯狂地爱上这个女人的年轻人,他迫切试图向他的家人证明她实际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