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指望在比哈尔群体的压倒性投票率:ajay devgn.

时间:2021-08-23 19:45:54来源:

由于缺少机会在比哈尔尔的反弹中解决反弹而导致的“压倒性投币”,因为他的斩波器无法降落,Actor Ajay Devgn认为组织者没有为这么大的会议做好准备,并敦促未来更好的安排。

本周早些时候在Biharsharif举行的Bjp候选人Sunil Kumar的支持下,他应该涉及Biharsharif的会议,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据报道,这是不允许降落安全场所的。

“在昨天(10月13日),我不希望在比哈尔乐队中的那种压倒性的投票率,我下次向政府提供更好的安排,”​​星期三发了推文。

没有指望在比哈尔罗斯·麦哈里斯的压倒性投票率为日,我的要求下次提供更好的安排。

- 2015年10月14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事实上,当Ajay的崇拜者诉诸暴力并开始推动椅子和剥离石头时,事情就会出现故障。据报道,大约有15人受伤,因为警方不得不拉紧人群。

[相关帖子]

后来,Ajay走向Twitter,向Biharsharif和Nalanda的人们道歉,不寻求集会。

“由于政府由于无法管理的人群而没有给予纳拉曼特,因此不要能够达到Biharsharif和Nalanda的集会道歉,”他发了推文。

00 pic.twitter.com/fum3tfs9u7.

- Ajay devgn(@ajaydevgn)2015年10月1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