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天,我想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Neha Dhupia

时间:2021-08-23 18:45:56来源:

模特 - 女演员Neha Dhupia以她独特而醒目的风格感知,现在跑道定期渴望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

这位35岁的“ek chalis ki最后的当地”女演员,他们在2015年展示者Rahul Mishra的博物馆的杰尔·赫尔·米什拉的缪斯2015年,每当她将推出她的品牌时,舒适将是她的首要任务。

“与自己的时尚品牌出现是很多工作。但有一天,我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这是女性,谁是真实的。

“我想让一些可信的东西。我穿着很多宽松的Diconsticted衣服,我可能会有一些东西,我将在宽松的衣服上有很多口袋。这是我对舒适的想法。我的品牌将超级基础简单,“Neha告诉PTI。

这位女演员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从坡道开始,并与模型有公平的经验份额,但每次在采取跑道之前仍然感到困惑。

“如果您决定衡量我的舷梯,它将大约为50公里。但是,每次在坡道上行走之前,我都会紧张,我得到了笑话。有责任您正在为一年投入概念化设计的人行走。

[相关帖子]

“这是关于你如何携带包裹。无论谁,你是那两个半分钟的缪斯,就像缪斯一样,你不能让人们失望,“她说。

Neha的最后一个大屏幕外出是2014电影“Ungli”,现在她全部设定将Foray进入现实电视与流行的节目“Roadies”。

将作为展会的法官作为展示的女演员很兴奋是它的一部分。

“我很兴奋”陆路“。它在第13季的事实,这比电视上的任何其他事情都要多,很诱人。我觉得我们的国家受到青年的推动,它是一个非常青年的表演。

“对我来说,正如我喜欢旅行的那样,表演完全感觉。我希望年轻人会连接。“

在电影前面,尼哈有两个项目排列在释放 - “圣诞老人anbata”一个喜剧和独立惊悚片“Moh Maya Mon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