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Twitter上庆祝700万粉丝

时间:2021-08-23 18:45:54来源:

Shahid Kapoor达到了七百万个Micro-Blogging Site Twitter上的标记,演员感谢他所有的爱的球迷。

这位34岁的“海滨”演员在坐在车里分享了自己噘嘴的照片。

“谢谢,谢谢你所有700万你的。什么是'shaandaar'的感觉!“他标题为照片。

谢谢你,谢谢你所有700万U。什么是shaandaar的感觉。 pic.twitter.com/phcbi3jllq.

- Shaandaar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10月14日

Shahid是2014电影“Haider”的最后一箱办公室郊游,将在Vikas Bahl的“Shaandaar”中看到。

他在谈论大肥胖目的地婚礼的电影中首次与Alia Bhatt合作。

“Shaandaar”这也是星星,Shahid的父亲Pankaj Kapur和Sant Sanah Kapoor,将于10月2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