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介绍了艺术奖

时间:2021-08-23 18:45:57来源:

Pop Sensation Lady Gaga在全国艺术奖中迷住,并欢呼荣誉对她的“最佳事物”的荣誉。

29岁的流行明星在纽约市为美国艺术的年度艺术中展示了年轻的艺术家奖,以确认她对艺术世界的贡献。

她被她的朋友和艺术Mentor Klaus Biesenbach介绍到舞台上,他是现代艺术博物馆的策展人,他称赞歌手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和“榜样”,为无数的粉丝她“触动了,灵感,赋予了和鼓励”。

一个情感加加加工领奖台接受奖项,是她艺术家朋友杰夫库昂制造的金属气球狗,他还为她最近的纪录,艺术艺术而制作的艺术品。

“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尊重我的尊重我,因为我不认为有一个单一的奖项对我来说比这更有更多的奖励,”她告诉加拉与会者。

[相关帖子]

“我的名字是Stefani Joanne Angelina德国德国,”她继续。

“我是一个意大利美洲......我,随着时间的推移,阅读这么多书,看了这么多电影,做了这么多艺术,遇到了这么多雕塑家,电影制作人,诗人,音乐家,人行道艺术家,我发明了比这更强大的东西我曾经是我自己的。这就是对我而言,我在我的球迷之间看到的是什么(SIC)和我希望一起实现的东西......

“这只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事情。和一个新的浪漫主义者的敬酒,让我们互相抬起来照顾孩子,因为他们用抑郁和焦虑斗争,同时他们每天问自己为什么我感到如此恶心,答案是因为你是因为你意味着要制作东西。所以让我们帮助他们制作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