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上的岩石唯一的困境”

时间:2021-08-23 18:45:58来源:

“岩石船上的船员在2 !!'被风景如画的山站的自然美景迷住,并且在三郎拍摄电影时享有美好时光。但他们所面临的唯一问题是他们的酒店没有地方锻炼身体。

该集合的'岩石上的2 !!',包括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Shraddha Kapoor,Purab Kohli和Pracchi Desai都是健康的,并对他们的锻炼有狂热。他们被居住的演员是每个人都喜欢,除了它没有健身房。

几天前,寻找健身房将该单位带到三郎市场。他们去购物,拿起所有所需的设备,并在其中一套套房内设立了一流的健身房。

“所有的演员都在内,包括Co-Producer Ritesh Sidhwani,对他们的锻炼有健康意识和狂热。法汉已经失去了很多重量来玩Adi,Aditya Shroff,再次留下沉重的胡须。没有一个人愿意没有训练去一天。所以,他们去购物,拿起他们所需要的所有设备,并在其中一个套房内设立了一流的健身房。现在,他们很开心,“一位扑克龙说。

[相关帖子]

所有演员都忙着准备在山站射击摇滚乐音乐会,于本月晚些时候安排。

“音乐会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但男孩和Shraddha已经干扰了很多。”说一个扑克龙。

'摇滚2!',2008年音乐艺术家“摇滚!!”的续集,被设定为明年初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