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将电影制片人K.S.L.斯沃思队消失了

时间:2021-08-23 19:45:52来源:

着名的Kannada Filmmaker Kikkeri Shamanna Lakshminarayana Swamy于周二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他是77。

根据一个家庭来源,斯威斯在周二凌晨休息的居住时去世了。

“超过一个月,他在私人医院进行呼吸问题进行治疗。周一,他展示了一些改进迹象,他被带回了家。然而,他今天早些时候过去了,“来源告诉伊安。

斯威斯开始了他的电影之旅,作为传奇电影制作者等助理,如G.v.IYER和M.R.vittal。

1966年,他与kannada电影“thoogudeepa”进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他的其他流行电影包括“Lagna Pancrike”,“Gandhinagara”,“驾驶员Hanumantha”和“Huli Hejje”。

他是国家奖项的收件人,也是帕尔马Bhushan获奖者。

他被妻子幸存下来,并注意到了演员B.V.Radha和女儿Dhanalaksh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