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零后妈妈晒减脂晚餐,网友:越自律越美好,瘦下来气质都变了

时间:2021-08-24 08:16:09来源:历史资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龄大了的缘故,最近越来越喜欢吃清淡的食物,特别是汤汤水水,吃起来肠胃舒服,重口味的菜偶尔吃一顿解解馋就好,现在是真不怎么爱了,不光是饮食,就包括体重,明明跟以前一样,但衣服穿起来就是有点紧,人到中年后不容易的事情特别多,唯有衰老和长胖比较容易,如果想要对抗时间、对抗地球引力,那就赶紧行动起来。

二十出头那会儿,吃啥都没问题,胡吃海塞几顿也不会有啥影响,过了三十岁以后明显感觉身体代谢慢了,真的是不怎么吃都容易胖,运动、减脂餐都没少折腾,瘦下来后也不能一劳永逸,稍稍不注意体重反弹分分钟,平时有饭局啥的该吃也吃,回家后就会吃减脂餐缓解一下肠胃和给身体减负,我们这些八零后的妈妈们平时讨论最多的除了孩子就是减肥,减脂的时候教练天天叮嘱要低脂低糖高蛋白,平时吃点油腻和高糖的食物感觉犯罪一样,太不容易,现在自己总结的就是,想瘦下来,晚餐是一定要控制好,少油少盐清淡的口味,多吃蔬菜和杂粮,肉类尽量选鱼肉、鸡肉、牛肉、瘦肉这些,减脂的时候宵夜是禁忌,只要把这些把握好,瘦下来不是难事儿。

减脂的时候早餐、午餐都还好,晚餐是真的要严格起来,只要晚餐控制的好,减脂真的是事半功倍,晚餐主食我会选粗粮、杂粮,蔬菜会多选一些种类,吃起来也开心,烹饪方式蒸是比较好的,然后是炒和煮,今晚的荞麦蔬菜面吃起来很饱,不饿肚子咱也不担心长肉,就算在这种大冬天的时节,好好控制体重、不饿肚子,真心不错,你不妨也试试。【荞麦蔬菜拌面】食材:荞麦面1把、红甜椒1/2个、青甜椒1/2个、胡萝卜1/2根、青豆米少许、鸡蛋1个、油少许、盐适量做法:1、青红甜椒、胡萝卜洗干净,切成细丝,毛豆用清水煮两三分钟,豆米剥出来备用,可以用的蔬菜很多,这个季节的菠菜、小白菜正时令,玉米、甜豌豆米也可以搭配的很好看,家里有啥用啥。

2、小锅的水烧开后荞麦面丢进去煮熟,煮好的荞麦面用凉水冲一冲,拌上香油放一边备用,这样面条就不会粘在一起。

3、鸡蛋液里加一勺牛奶,少许盐,搅均匀后用平底锅煎成鸡蛋饼,盛出来切细丝备用,平底锅煎鸡蛋饼可以不用油,锅烧热后鸡蛋液倒进去小火慢慢焖熟,表面蛋液凝固后即可关火。

4、炒蔬菜,平底锅可以放少许油,胡萝卜丝、青红甜椒丝分开炒熟,放适量盐调味,关火,这些蔬菜虽然可以生吃,但是炒过后营养成分会更好。

5、荞麦面打底,依次放上鸡蛋丝、豆米、胡萝卜和青红甜椒,淋少许醋,这样就很好,清清爽爽的好吃饱腹,晚餐吃起来一点儿负担都没有。

人到中年,该有的体面还是要有,不能就这样放弃,体重减下来身体也会舒服很多,用网友的话来总结,越自律越美好,瘦下来气质都变了,不管是二十岁、三十岁、四十岁,还是更远的老年时代,爱美的心不能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