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允逛超市买拖把,像是穿了一套妈妈的衣服,超接地气

时间:2021-08-24 08:15:55来源:麦丰谈时尚

在内地九五后女明星中,林允可以算得上相当个性的一位。因为一部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大火特火的她,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变成了娱乐圈里的颇为亮眼的女明星,可以说算得上相当幸运的。经历了大火之后的她已接拍了一系列影视剧,并且参与了大量的综艺节目积聚人气,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的独特个性也是让人觉得很有趣。近日林允逛超市买拖把,像是穿了一身妈妈的衣服,超接地气。

最近的动态中,林允逛超市,从背影看去像是放飞的小鸟一样,个性十足,最抢眼的还是这个格纹的长裤,搭配粉色的凉鞋和粉色的斜挎包,尽管服装看起来有些过于随意,但展现出的状态却非常少女。

上衣是黑白灰晕染的条纹上衣色彩,有些暗沉,款式也看着非常宽松随意,真的像是穿了一套妈妈的睡衣出门了,但也许这就是林允自身的个性。

长长的卷发中分,尽管发量看起来并不多,但是依然少女气质十足,近乎素颜的她逛起超市来也是非常开心。

从综艺节目就可以看出,有些傻大姐性格的林允,在生活中倒是非常亲力亲为,无论是做饭还是收拾家里都是自己去做,这套家居服正在干活的林允也是十分接地气,灰色的上衣配格纹宽松长裤,简单随意。

头发随意地用发卡扎起,可见林允在生活中的确是并不太注重自身形象,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是挺让人觉得有趣的。

偶尔也会有妩媚的时候,这款印花衬衣色彩比较鲜艳,在夜色的灯光里展现出一份成熟的感觉。

搭配牛仔长裤,展现出青春的跃动感,橙红色的唇彩与整身服装十分搭调,在夜色中展现出一份娇艳的妩媚感。

其实对于林允而言,除了参加综艺节目外,能够拿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近两年她似乎在影视作品上有些匮乏,还需要继续努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