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大奥运冠军罕见同框,国羽女神升级为妈妈,35岁状态气质极佳!

时间:2021-08-23 20:18:23来源:小哥和你聊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有不少运动员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在网络上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除了今年参加体育比赛的运动员,不少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运动员也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湖南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中,他们请来了刘璇、李小鹏和田卿三位世界冠军,他们都是湖南人。三大奥运冠军罕见同框,国羽女神升级为妈妈,35岁状态气质极佳!

刘璇跟李小鹏大家都比较熟悉,刘璇凭借着姣好的容貌跟敬业的精神已经在影视行业中站稳了脚跟,而李小鹏更是中国体操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领航者。田卿是一位羽毛球运动员,大家最熟知的羽毛球运动员是林丹。田卿最擅长的项目是双打,她1986年出生,今年已经35岁。田卿获得过亚运会女双冠军、伦敦奥运会女双冠军、世锦赛女双冠军,是全满贯获得者。

在获得全满贯之后,田卿再次卫冕了世锦赛女双项目的冠军。田卿当时做运动员的时候,中国的网络还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也没有现在高,所以田卿的名气没有那么大。如今田卿35岁,已经成家立业,上节目的时候田卿已经怀孕了,也因为怀孕她整个人都显得非常富态。田卿的气质出众,在一众明星的身边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田卿的眼睛中有一股子灵气,即使她现在已经35岁,那股灵气仍然存在。心中有热爱有追求的人总是这样,他们在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时候总是魅力无限。希望田卿能够安心养胎,顺利生产,越来越漂亮,祝她和她的家庭幸福美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