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和我是不同的,适合我们: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8-23 19:46:00来源:

就个人而言,Shahid Kapoor今天在一个非常幸福的空间中。通过结婚基于德里的Mira Rajput来造成今年的学士的演员,很高兴找到与他相比完全不同的人。

“我认为我们是不同的事实是有效的。但与此同时,我们在彼此沟通方面非常友好。她让我感觉很正常。我回到一个非常真实的氛围,我真的很喜欢。她没有希望像一个人那样拍摄。她自己是一个辛辛的权利,这是对我们有用的平衡,“Shahid Kapoor在接受Indian Express.com的采访时说

虽然Shahid并不舒服地分享有关如何以及他第一次见到Mira的详细信息,但演员披露,而不管你遇到一个人的位置,你对她最终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相关帖子]

“我们遇到了,花时间并互相喜欢。我对它的理解很简单。你应该和你觉得你可以在一起的人。无论你遇到它们都没关系。您可以在俱乐部,在一个朋友的地方,在花园或通过您的家人举行俱乐部。每个人都需要某种方式。但在你见面之后,你的感受是如何重要的。所以我觉得事情很好,“共享沙哈德。

Shahid Kapoor将于10月22日的“陕西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