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 Son的电影'Akhil'推迟了

时间:2021-08-23 19:45:58来源:

首次亮相演员Akhil Akkineni的发布题为Telugu电影的互相称为Telugu Milven,该电影于10月22日早些时候发布,已推迟。它的制造商将很快正式宣布新发布日期。

Akhil是Veteran Actor Nagarjuna的儿子。

遗憾的是,电影的Producer Nithiin Reddy在周四晚上写下他的Twitter页面,延迟是由于一些未决的计算机图形工作。

“由于图形工作延迟,我们无法在10月22日发布Akhil。抱歉耽搁了。将很快宣布新发布日期。对不起,“雷迪推文。

[相关帖子]

由V.V指导。Vinayak,这部电影还标志着女演员Sayyeshaa,Veteran演员Dilip Kumar的孙女。

这部电影被倾向于与幻想元素一起带出外出的商业薄膜。

与此同时,泰卢先具浪漫战争戏剧“kanche”,早些时候计划于11月6日击中屏幕,将于10月22日提前两周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