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罗斯的看家宝贝,宁卖苏57也不能卖的战机,连我们都不例外

时间:2021-08-24 08:16:14来源:史河古今

现在的战争已经不像以前的战争一样短兵相见,更多的依靠的是哪个国家的科技武器强?如果一个国家有较强的科技武器的话,那么在发起战争的时候,胜算就会偏向哪一边,现在的世界上已经不依靠哪个国家的人多才能取得战争的胜利了。然而如果想要在一场战争中取得领导座位,那就必须要让自己的空中力量强大起来,获得第一制空权。

要知道很多国家在发起战争之后,第一时间会占领这个国家的空中领域,这样才能知道敌方的状况,而且给敌方最致命的打击。为了加强自己的航空力量,航空工程师向苏联引进了很多的战机来发展自己的航空力量。这些年来苏联最重要的战机就是苏-35和苏-37。

这种战机在海陆空三个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除了这些之外,俄罗斯的很多军事武器都向其他的国家出售,但是有这样一个战机从来没有向外边卖过,甚至就连自己的老邻居也没有见过这架战机,这就是苏联的苏-34,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战机呢?能够让俄罗斯这样的战斗民族有这么高的防备意识?

这款战机在外形上就非常的特别,在俄罗斯人们都称之为“鸭嘴兽”,在布局方面也更加的合理,这样的飞机能够在非常粗糙的跑道上保持稳定的起飞,这是现在很多的战机偶没有办法做到的。

这一款战机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针对海上的打击,因为苏-34有着非常出色的反舰能力,这也让俄罗斯更加想要将这款战机重点对待,作为压轴武器,不对外展示,不对外出售。而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需要向俄罗斯学习,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虽然现在已经在迅速发展,但是还是不能够盲目自大。只有虚心向这些大的国家学习,才能够慢慢向这些国家靠拢,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话语权,让世界更加的和平,国家更加的昌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