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虐待'Bajiroao Mastani'套装: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发言人

时间:2021-08-24 08:45:51来源:

在报告浦那律师的射击期间遭到虐待的侵袭后,这部电影导演的发言人Sanjay Leela Bhansali星期六澄清说,船员“一直非常专业”,并没有任何人的行为套。

有报道称,律师Wajidkhan Rahim Khan-Bidkar将于周五对阵团队进行法律行动,特别是Bhansali和Lead Actor Ranveer Singh。

据报道称,律师涉嫌投诉,他是“由击败者推动的人守望”。

然而,Bhansali的发言人表示,拍摄“顺利起飞。”

[相关帖子]

“”Bajiroao Mastani“的团队今天(星期五)在浦那的Bhor Rajwada法院拍摄。当必须采取关键的镜头时,少数人在法庭上被要求离开,以避免混乱和拥挤。

“船员一直非常专业,确保拍摄顺利起飞,最偏见的方式起飞。在拍摄期间没有人虐待,“Bhansali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叙述了Maratha Peshwa Baji Rao I的故事,以及他的第二个妻子Mastani。Ranveer和Deepika Padukone描绘了名义主角,而Priyanka Chopra扮演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

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