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冠半决赛起冲突,何猷君与QG妈妈粉隔空对骂,风度哥怒斥假赛队

时间:2021-08-24 08:16:29来源:再见如陌紫蓝

文/

随着QG战队让一追四击败Estar,KPL世冠赛决赛队伍正式敲定,将由GK和QG两支实力强劲的对局,来争夺最终的冠军席位,这场比赛对于QG战队来说格外重要,赢的话将达成六冠王成就,输掉比赛的话,之前八进四的假赛争议,势必会再次升级,所以QG选手明显是不想放过这次夺冠机会。

而QG在这次世冠赛中的晋级之路相当曲折,在八强赛的过程中,为了在下一轮比赛中遇到MTG,QG直接选择了粉丝们格外芥蒂的假赛打法,输给Hero战队之后,新一轮比赛将对战MTG,赢了的话只能对战TTG,但是QG对战TTG都是输多赢少,自然选择了最佳的晋级方式。

但是QG在比赛中故意选择弱势阵容,明着故意输给Hero的做法,受到了无数KPL粉丝的怒斥,尤其是解说李九当众破防,在解说台上就指出了QG吃相难看,彻底失去了一支队伍应有的电竞精神,本来粉丝们一边倒的支持李九,但随着QG击败Estar晋级总决赛,QG粉丝瞬间有了底气,不仅在李九发文下方控评嘲讽李九,还给李九起了个“棱角哥”的名字。

至于“棱角哥”之后再添“风度哥”的事情,是大多数KPL粉丝没有想到的,在QG对战Estar的半决赛上,Estar战队老板何猷君也到达了现场观看,本来大家对这位赌王之子印象不错,但是何猷君在现场的一些做法,却给QG粉丝为战队洗白创造了条件。

在Estar率先赢下第一局的时候,何猷君直接开启了“祖安”模式,在比赛场馆楼上直接怒骂QG选手,说出了“QGfw,假赛队滚回重庆”等话语,而且在骂的兴奋的时候,还当场歌伴舞进行嘲讽,“啦啦啦啦啦,打不到我吧”,甚至还和楼下的QG“妈妈粉”隔空对骂,虽然何猷君给其他战队的粉丝出了一口恶气,但是却让不少QG粉丝破了防,怒骂何猷君真的没素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