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爱:Bipasha Basu.

时间:2021-08-24 08:45:55来源:

Bollywood的一个和唯一的恐怖女王,Bipasha Basu都是为了在小屏幕上亮相,并用一个名为'Darr Sabko Lagta Hai'的全新系列。称之为对抗,在现实生活中,它不是幽灵,而是爱她害怕。在与印度快递的坦率采访中,Bipasha Basu开辟了关于爱情,婚姻和Karan Singh Grover。

ques:为什么电视Bipasha?

Bipasha:自过去五年以来,我肯定是想做电视。优惠已经到来。但我永远无法确定我想要的东西。做一些不规则的事情很重要。我喜欢看现实表演,但每个其他女演员都在举办并判断它们。我最终会在某个时候这样做,但现在不对。最初,我和我的团队决定在电视上做一个健身的节目,但我们意识到它将是一个利基展示。当渠道家伙随着这个想法而开始,我被开始了,因为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不是一个常规电视序列。这是一个前进的一步。它是一部分类的短片,这是非常当代和才华横溢的董事正在指导它。内容和视觉效果很大,而且没有任何粘性。我与所有电影相关联,但我不像叙述者或读取立场争吵者的叙述者。他们在所有电影中将我作为Bipasha Basu融为一体。

ques:你很高兴被称为宝莱坞的'恐怖女王'?

Bipasha:是的。从印地文电影开始时没有人有这个标题。我拥有它。人们绝望地让它变得大,在这里我始终拿到一个标签或其他一生。只有在做一些好事时,你才得到一个标记。Emraan Hashmi被称为连续吻者,这意味着他已经做了一些很好的事情。

ques:在您的初期中,还有一个与您的名字相关的标签。你认为标签是否已经消失了?

Bipasha:年龄与呈现和看起来性感无关。我认识很多人的老年人。我不认为年龄很重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80岁时是如此性感,即使是一个20岁的人也不会匹配他。此外,女性就像葡萄酒。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越来越好。你也了解你的真实。女性变得聪明,知道如何控制。

ques:您的展示Darr Sabko Lagta Hai让我想起了一个着名的印地语电影对话,Thappad Se Darr Nahi Lagta,Lekin Pyaar Se Darr Lagta Hai。你有没有害怕爱情?

Bipasha:Thappad Se Darr Lagta Hai Aur Pyaar Se Bhi。但没有人会打败我。(微笑)

ques:你为什么害怕爱情?

Bipasha(想):其实爱它不像一些马萨拉。既有好坏,有趣,也没有那么有趣。(暂停)你经历过它,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谈论什么。

ques:你现在爱上了任何人吗?

Bipasha:我总是爱上了我自己的品牌。我以一种好的方式爱自己。我接受我的需求,我为此而生活。人们问我为什么我不工作,我消失的地方,为什么我节省,为什么我没有被看见。好吧,这是我的生活,我可以用自己的钱做我喜欢的事。我很享受,我不能只用生活中的一件事。这不仅仅是有趣或只是工作。它必须是所有事情的混合。

ques:与Karan Singh Grover定义您的关系?Bipasha:你的定义是好朋友,我将他定义为朋友。

ques:我们什么时候能在接下来的电影中看到你和他?Bipasha:现在我正在做一部电影,它没有karan。让我们来看看。如果有正确的脚本,我们都会一起做电影。

ques:那么,你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对面是谁?

Bipasha:我不告诉你。谁告诉你在电影中有一个对面的人(微笑)。

ques:这是一个以妇女为中心的恐怖电影吗?

Bipasha:(笑)不。绝对不是恐怖。休息,你将不得不等待观看。

ques:Dino Morea最近告诉我们,他有兴趣再次与你再次划分吗?你会感兴趣吗?

Bipasha:(滚动她的眼睛)他谈了s ** t。不要认真地服用DINO。他是我亲爱的朋友。工作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发生。我是开放的,他也是,但有人应该一起配合我们。

ques:我们从未见过你的封锁贝尔赛中的续集。为什么?

Bipasha:他们(生产者)不要重复女主角。

ques:那不是悲伤吗?

Bipasha:它永远悲伤,但我接受了它。你必须接受你将得到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得到超过那样的。我正在争取任何我得到的东西。有一些不会破坏或改变的东西,你必须接受它。

ques:你有一个成功的女人需要的一切 - 名称,名望和金钱。婚姻何时发生?

Bipasha:真的......所有成功的女人都想结婚?我已经长大了相信婚姻制度。我的父母是有史以来最美丽的情侣,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婚姻。但是,我看到我周围的婚姻来自各界人士,而不是我的生意并不是鼓舞人心的。是的,有些人成功但是每两个成功的婚姻都有10个令人不安的婚姻。所以Jitne Din Bach Sakti Hoon,Bachti Rahoongi。当它必须发生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ques:最后告诉我们谁现在是宝莱坞的最热门的家伙?

Bipasha:(想想很难)没有人。希望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像Brad Pitt这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