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pper Maddy是'yeh Hai Aashiqui'第3季的新面孔

时间:2021-08-24 09:45:51来源:

“yeh Hai Aashiqui”的新赛季将于10月25日开始启动。将爱情元素保持在核心,第三季,“yeh hai aashiqui -sun yaar try Maar”将基于一个新的概念。除了新的赛季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之外,还有一个源头提到,将会有一个新的主持人将叙述展会。

Anshit Sharma,被称为Rapper Maddy,将通过他的RAP编织每一个故事,将为每一集特别创建。作为歌手,作曲家,抒情诗,舞者,演员和一个流行的说唱歌手的多功能性格,Anshit已经让一百万人呻吟着他的节拍。

[相关帖子]

“yeh Hai Aashqui真的将标准设置为高度,讲故事,孙大尔试试毛剑肯定会进一步迈出一步。通过专制的RAP叙述的爱情故事并没有在电视世界中探讨,我太乐意带来新鲜的托管。我会尽力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娱乐所有观众,并希望他们欣赏它,“Rapper Maddy与Bindass Flagship展会”yeh Hai Aashiqui“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