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学校被殴打:彼得安德尔

时间:2021-08-24 09:45:52来源:

歌手彼得安德尔透露他过去常常在学校殴打,因为由于他的希腊语背景,他并不适合他的同学。

从六人从伦敦搬到澳大利亚的“神秘的女孩”奔车说,他被他的同学们为目标,并且经常在他的身体上有瘀伤和血腥的划痕,先报道女性。

“没有希腊人或意大利人,只是这些金发美丽的美丽的人(在学校下)。我被选中了。我说,我被殴打了很多。“

这位42岁的歌手转向音乐,帮助他阻止他在学校困扰着的消极情绪,曾经梦想成为一天着名的表演者。

“我会想象自己在卖出人群面前的舞台上。我从房子周围带走了所有的小镜子,并在车库里把它们放在车库中,所以我可以看到我是如何表演和变得更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