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杰特卡普尔说,宝莱坞生产商赌博同一部电影

时间:2021-08-24 13:45:56来源:

演员Rajat Kapoor认为宝莱坞生产商尚未准备好在不那么商业上可行的电影中投资金钱。

“宝莱坞生产商没有改变一点。他们做了过去50年的所作所为。有时他们会得到它,但主要是他们没有。但是,这就是他们将继续赌博在同一个马上的大胜利,“当被问及他认为宝莱坞生产者是否仍然没有准备冒险投资并在替代电影中投资金钱时,拉杰特告诉PTI。

尼古拉斯·哈克霍恩州的“口头禅”的董事正在为电影后生产的人群提供资金。

“Bheja Fry”演员认为,人群资助的趋势具有美好的未来。

“现在有可能与海洋中的人们联系,他们可以联系到你。电影制作人希望善意通过经常看到它们,它有效......它已经工作了。我相信将来会更有效地工作,“拉杰特说。

[相关帖子]

“企业”演员通过试图与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每个人联系,利用他对电影的资金来获得资金。

“咒语”是一个受到标志性的印度品牌的故事,它正在努力努力抵御跨国公司的冲击,并最终得到了一个。

“一个人不会像'Mantra'那样得到脚本。它偶尔到了一次。如果您提供肉体的角色,这是一个像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乐趣的乐趣,“54岁的人说。

这部电影于2004年,反对“印度闪亮”期间的背景。拉杰特将被视为“Mantra”的工业家。

“我玩Kapil Kapoor,这是一个正在经历粗糙的补丁和周围世界的工业家正在冒着国内生活。故事不仅仅是他的,这是他的妻子,他们的三个孩子都有独立的生活,他们的独特担忧,“他说。

“这是一个拼命地试图理解这个世界的家庭,这些世界正在改变太快,以应对他们,”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Kalki Koechlin,Shiv Pandit,Adil Hussain,Rohan Joshi和Lushin Dubey。那些希望资助电影的人可以进入这个链接 - https://www.wishberry.in/campaign/mantra/,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