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不下去了?55岁的库里妈妈提出离婚申请,2个儿子都很成功

时间:2021-08-24 10:17:39来源:魔a多厨房

时间来到8月24日,几个消息之前,从NBA传来一条重磅消息,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的家庭发生了变故,他的爸妈要离婚了,在很多国内球迷看来,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库里的妈妈索尼娅今年已经55岁了,想不到她直接提出离婚申请,看来日子真的是过不下去了。

根据TMZ的消息,库里的妈妈索尼娅早在今年的6月14日就向法院提出要和戴尔·库里(史蒂芬·库里的爸爸)离婚的申请。据悉,目前库里的爸妈依旧还在协商。很多球迷都很好奇,库里的爸妈感情看起来很不错,怎么会突然要离婚呢?该媒体并未透露库里爸妈要离婚的原因。

库里的妈妈索尼娅和戴尔·库里在1988年领证结婚,同年他们就生下了史蒂芬·库里。1990年,两夫妻迎来了第二个儿子——赛斯·库里。1994年,他们又生下了小女儿赛德尔·库里。目前,库里兄弟+库里的妹妹都已经结婚了。55岁的索尼娅已经给儿孙满堂,不过她似乎对戴尔·库里的容忍度已经达到了极限。

在外界得知库里爸妈要离婚的事情之后,有媒体就这件事情联系了史蒂芬·库里的经纪人团队。对此,库里方面没有任何回应。戴尔·库里以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曾在NBA效力,戴尔·库里在NBA的成就一般,但是他将大儿子史蒂芬·库里培养成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史蒂芬·库里进入联盟以来都在勇士队效力,截止到目前,场均能拿下24.2分+4.6个篮板+6.5次助攻,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史蒂芬·库里已经成为了金州勇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上赛季,库里还成为了联盟的得分王。

赛斯·库里在NBA没有哥哥那么成功。不过最近几个赛季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上赛季,他已经占据了76人队的一个首发位置,在恩比德身边,赛斯·库里场均能拿下12.5分+2.4个篮板+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超过40%,他已经成为76人队外线最稳定的攻击点。

库里兄弟的事业蒸蒸日上,没想到目前55岁的索尼娅竟然要和老库里离婚。看来,两人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还记得2年前,库里爸妈还一起去看儿子们的比赛,当时两人很恩爱,没想到现在竟然要走到这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