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慕国际影城邀百名一线工作者 超前点映《妈妈的神奇小子》

时间:2021-08-24 10:17:32来源:掌上兰州客户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记者 玄丝雨 纪敏)《妈妈的神奇小子》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并主演,尹志文编剧并指导,电影将于9月4日全国上映。8月22日下午5时,天慕国际影城联合兰州晨报倾情邀请近百位雁南路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及部分残疾人士免费超前点映此片。

被称为“中国阿甘”的苏桦伟先后参加四届残奥会,获得6枚金牌。1996年残奥会,苏桦伟一鸣惊人,为中国香港残障运动斩获历史性第一金;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他成为中国主场第一金获得者;同时,苏桦伟还是目前男子100米、200米T36级残疾人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因此拥有了“神奇小子”的称号。

观影过程中,影迷们潸然泪下,为之动容。“‘你走得比人慢,但跑得比人快’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丁女士被片中“妈妈”的话深深感动。12岁的芸芸说:“在我们眼里妈妈一直是‘超人’,等我长大了,我也要成为‘妈妈的神奇小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