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高考语文作文得了0分,妈妈着急到招考办复查,结果让人惊讶

时间:2021-08-24 10:17:17来源:方圆文史

高考,对于我们整个中国考生来说,这是一场“生死存亡”的战斗,我们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这一天。无数的梦想将在这一次考试中绽放,这是决定我们命运的一战。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紧张和激动的氛围中,无数的考生正在等待着自己的分数,自己能报什么学校,填什么志愿等等。无论怎样,自己的成绩是第一位的,但是如果一个成绩很好的人,在高考中考的一点点分怎么办?是不是很心急呢?下面我们来看这对母子。

配图小华今年参加高考,但是高考成绩下来后,他的语文成绩只得了一点点分,作文是零分。小华很难受,这怎么可能呢?自己是班上的语文课代表,那些古文,诗歌,写作都不在话下,自己还写过文章获了很多奖,这次的高考语文作文居然得了0分,这让小华很不能理解,因为对于千万考生来说仅仅差一分就可以压倒数万人,所以这样的分丢不得。于是小华的妈妈便决定去招考办求复查。

配图在经过层层的批准后,小华妈妈终于找到了试卷,交予老师看后,发现作文全是用文言文写的,语句精美,堪称佳作,至于怎么被老师批做0分,可能就是因为不允许吧。后来,在经过严格改正后,这篇作文被定为一篇经典的满分作文。这样的结果使得小华和妈妈,包括他的老师们都惊讶了。

配图其实在高考中,最怕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我国的高考十分严格和公正,这样的情况是少之又少。但是如果疑问很大还是应该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处理。因为高考却是很重要。最后也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吧!文章素材选自:真实故事改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