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不睡觉,后让妈妈笑成花妈妈偷偷去试探,掀开被子

时间:2021-08-24 10:16:33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有些宝宝在小的时候,他们想的东西不多,所以都是非常纯真的,思想非常纯洁,他们的小想法也是自己看着周围的事物而应变的,但是有些宝宝在和父母相处的时候,也会想出一些古灵精怪的鬼点子去逗爸爸妈咪们开心,他们在小时候虽然思想纯洁,但是却是非常聪明的,会模仿爸爸妈妈也会学会一些技能。

这个宝宝就彻底地买了一个萌,她总是不睡觉所以就一直在被窝里面玩,小宝宝们在小的时候都很好动的,常常会做出一些事情去跟妈妈玩。

这个宝宝就和妈妈玩捉迷藏,但是在途中她是盖着被子的,在门外的宝妈看到宝宝没有动,像是睡着了一样,所以就去看望一下,结果在掀开被子之后,就看到了笑成一朵花的小宝宝,笑容非常甜美,感觉心都要被暖化了。

之后宝宝又把脸缩回去,然后用被子盖住了自己,不过宝妈在看到她这么调皮的时候,也是抓着小脚不放,小宝宝这么活泼可爱,相信是非常健康的小宝宝,长大之后也是很暖心有趣阳光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