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标记我的存在:孟买电影节可以拥有自己的吗?

时间:2021-08-24 09:45:55来源:

所有好电影节品都有一个共同的连续性。孟买电影节可以到那里,坚持自己吗?

伟大的电影节有与他们相关的传说。戛纳常客永远不会用几个轶事咀嚼你的耳朵,这是我现在幸福地重新讲述的那个,看到它用自己的眼睛看来:迎来在所有场地的入口处(筛查剧院,始终拥挤的媒体中心,乡村馆,旗帜在可能的旗帜上飘扬的旗帜在可能的微风中,海洋电影市场上涨了一年。当他们离开时,升级的人升级,保持不变。当你在明年回来时,你会在同一个地方找到同一个人。

它是显着的,它指向的是连续性,这对于这种规模的事件的平稳运作至关重要。红地毯上的迷人薄膜磁石,电影,事件,所有变化,但是戴上最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影节的螺母和螺栓的人在世界上保持不变。这是给所有最好的电影节日 - 柏林,多伦多,威尼斯当它充满了荣耀,现在,越来越多地,釜山 - 那种特殊的装备。您知道将有一个基本的最低标准所有圆形电影(自然是在桩的顶部),市场,活动,是的,派对的疯狂旋转和缔约方进行了大部分网络和业务之后。

这将我们带来了印度,凭借其岩石历史的电影节。政府运营的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近十年前搬到了果阿(2004年),仍然仍然是一项进展的工作。Thiruvananthapuram中的那个创造了一个标志,它选择了旨在知识渊博的电影Buff的电影,而不是在政治和官僚特质,但现在正在努力维护这些标准。州首府有自己的电影节日,而他们所有人都有一些用于电影社区的东西,而不是一个人出现为绝对的去处。还没有。

在德里创造的真空,如果Iffi搬迁到果阿,并具有成为印度戛纳的意图,被奥西亚的电影节填补。它始于亚洲电影上的罢工专注,然后扩展到包括非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电影院。它成为首都电影日历的高点,直到它,悲惨地关闭。

这让我们留下了由Mami(Mumbai Ofvise Image)组织的17岁的孟买电影节(MFF)。去年,它几乎没有发生,因为它遇到了严重的现金紧缩,其赞助商/伴侣被撤回。在最后一分钟竞标保存它,有几个恩人都在一起,并设法将其拉下来,几乎在翼和祷告中。

其中一个是Anupama Chopra,电影评论家和作者,他跳进磨损并担任伤害并乞求“她知道的人”参与和贡献,以现金或贡献。“她知道的每个人”原来是一系列的宝莱坞个性,并且恒星出现了团结。有些钱进来了。它是斯拉普什,但它在纯粹的善意上举行。今年,Chopra正式是节日董事,她和她的团队一直在致力于尊敬的顾问来获得节日。

作为同一击败的批评者和同事,多年来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彼此。电影评论家有一个特定的任务任务,他们认为电影院:要头节日,你需要变成一个策展人 - Cum-Manager-Cum持有人的乞讨碗 - 暨所有我无法思考的一切。在她改变角色时,我抓住了Chopra以通过电话进行快速测验。

她说,筹资一直是最大的挑战。“你如何说服捐助者关于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它是关于塑造电影敏感性和文化景观。你怎么能为此付出代价?“Chopra不得不学习,她用傻笑说,“推销并使权力展示”到潜在的合作伙伴(明星网络和Reliance Jio正在船上,以及一群其他人)。

她知道,挑战也将是维持势头,并扩大到MFF的ambit中的非传统节日观众。该计划是一个笨拙的强点,看起来令人兴奋,侧边栏。考虑到该行业的接近,也可能是一个挑战的是掌握宝莱坞炫彩和山脉戏剧剧情的良好平衡。

MFF会到达那里吗?而且,更重要的是,留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