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lissa Leo加入了Jim Carrey的黑暗喜剧

时间:2021-08-24 09:45:54来源:

奥斯卡赢女演员Melissa Leo在ShowTime的黑暗喜剧飞行员中被设置为明星,“我在这里消失了”,由Funnyman Jim Carrey制作。

“美国队长:冬季士兵“Star Sebastian Stan和'办公室”alum Clark Duke也签署了该系列,称好莱坞记者说。

小时漫长的戏剧侧重于20世纪70年代的庆祝和臭名昭着的立场喜剧场景。飞行员将深入研究灵感又受损的心灵,居住在幽默但复杂的业务中嘲笑观众笑。

55,狮子座将在铜拳统治她的业务并用坚韧的爱培养她的业务,培训她的业务。

这标志着Leo的电视返回电视,他们首先突破了警察戏剧“凶杀”,最近赢得了艾美的艾美,为她的客人出现在“louie”。

斯坦,33岁,将描绘粘土,一个有趣的,迷人的喜剧演员在最大的恐惧是无关紧要的上升。他是由他的前任和乔木队的偶像(Ari Graynor)崇拜。

公爵,30岁,一直铸成拉里,来自波士顿的球门年轻的喜剧演员,他搬到了洛杉矶,希望成为大的希望。如果拿到系列,狮子座和公爵将是普通的普通系列,而斯坦将嘉宾 - 明星。他们加入以前宣布演员展览会Graynor,Erik Griffin,Andrew Santino,RJ瓶和斯蒂芬盖诺。

在秋天拍摄时,“我在这里死了”是写的,由Dave Flebotte(Will&Grace)制作的exec。Carrey和Flebotte将执行距离Michael Aguilar(Deposited)和Christina Wayne(铜)的行政生产,用于CondeMol Shine Studios和装配娱乐。

Jonathan Levine('暖身体')将掌舵飞行员。DRAMEDY基于威廉克莱德尔德的小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