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TO1成员力丸回应“退团”传闻,为何力丸妈妈的言论引起争议?

时间:2021-08-24 10:16:48来源:听歌打娱2019

文/听歌打娱

1

8月23日,INTO1组合成员力丸宣布自己因身体原因,需要暂停工作,将会回家治疗一段时间。

此消息一出,就有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怀疑力丸是要退团,而且要被公司雪藏了,一时间,众说纷坛。

但很快,力丸官方后援会就发表了声明,表示根据原公司的反馈,力丸确实因身体不适暂时休养,网传的“退团、雪藏、解约”等皆为谣言。

艺人伤病在娱乐圈算是常事,但为什么这一次力丸会受到网友这么大的攻击呢?

其实是有原因,在8月18日的时候,力丸妈妈曾经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感谢粉丝对于力丸的喜欢,但是中国规则太多,自己不是很了解规则习俗,不过力丸很爱中国,也喜欢在这公司。”

虽然力丸妈妈发完之后很快就删除了,但还是被截图下来了,一时间引发了热议,力丸的国籍是日本,所以也使得他的言论会让网友们更为在意。

力丸妈妈删除后并未作出任何的声明,引得网友不满,纷纷表示如果不合适,那就离开吧。

其实,力丸并不是第一次因为身体原因上热搜,就在8月15日,“日本投降76周年”的那天,力丸突然在社交账号上用摩斯密码发“help me”。

力丸本身就是日本人,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发表让人浮想联翩的言论,确实有点令人好奇,但很快力丸就发表了澄清,表示是因为自己腰部做手术很痛,才会发表这样一条微博,但没想到会引起误会,所以还是选择删除了。

2

力丸原名近田力丸,是通过今年的选秀节目《创造营4》才慢慢走进观众的视野里,在选秀舞台上第一次亮相的他就十分的耀眼,一曲舞蹈便收获了所有人的目光。

在加试的时候,还展现了自己特地为此次节目做的编舞《China》,一举一动都能看出力丸对于此次选秀的认真。

力丸从小就开始练习舞蹈,屡创佳绩,曾经还是韩国SM公司的御用编舞师,为很多知名的韩国男团女团都编舞过。

编舞能力强,一方面对于他来说是优点,但也导致他一直都是站在幕后,无法真正走上舞台,即使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他也是背对着镜头与成员交流,这已经是他身体上的一个习惯了。

力丸自己也说过,自己如今也有27岁了,这年纪在男团里算是高龄了,这次选秀是他最后一次挑战自己站在舞台的机会,如果失败了,那就回到幕后。

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力丸在这个舞台上尤为拼命,最终也在决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的获得了出道的机会。

3

INTO1这个组合在出道后,一直都是受人关注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唱跳能力俱佳,更多的还是因为他们这个组合是一个国际团,组合十一人,有六个是外国人。

这样一个国际团,在中国是不多的,但这样一个新奇的组合,在出道后并没有得到更好的发展。

刚出道半个月的时候,几乎在网上没有行踪,甚至呈现查无此人的状态,而在那时,没有出道的利路修因为在三里屯散步而频频上热搜。

而张欣尧、井胧以及甘望星等未出道成员,也开启了网络直播,人气甚至已经赛过了INTO1成员。

有网友统计过,在出道后的两个月内,INTO1一共有2次场舞台和32场直播,舞台资源确实少得可怜,而且直播资源也并非是公平的,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倾斜于一些人。

当时就有人调侃过,INTO1组合加起来的资源都没有利路修一个没出道的多,利路修的代言可以说是接到手软,晚会、综艺、音乐节的资源更是接踵而来,之后甚至要去拍电影了。

其实这也是一个没办法的现象,毕竟在一个组合里,自然会出现人气高低的问题,而人气的问题也会影响到公司安排资源。

4

在前段时间,INTO1的伯远粉丝也开启了维权,而内容则是伯远在这个组合的各种视频里的单人镜头实在是太少了,而且曝光率也比不上其他人。

伯远的镜头少到什么地步呢,连粉丝要截图来做一个声明视频,也需要从夹缝中找他,或者需要慢动作才能看到伯远一闪而过,让伯远的粉丝一度怀疑:我喜欢的那个人他真的在这个团体里面吗?

而此前INTO1组合去参加综艺《快乐大本营》,在之后播出的视频里,粉丝也反映了其中三位海外成员镜头太少的诉求。

这三位海外成员也就是米卡、赞多以及力丸,在节目一开头是INTO1的11个人跳成团曲,这个时候还能看到他们三个人的存在,但之后的节目环节里,就再也没有他们的镜头了。

他们三个人在当初选秀的时候,人气是十分高的,但现在节目不给镜头的行为,也惹怒了粉丝,所以这米卡、赞多以及力丸的粉丝就开启了维权道路。

到最后因为粉丝闹得有点厉害,公司那边也不得不出面做声明,表示镜头是按照个人热度给的,其实也有点暗讽这三位海外成员的粉丝不够给力。

这样的回应粉丝一听更是炸开锅,并表示会把维权做到底,因为粉丝闹得不可开交,也连带的影响到了节目的收视率,最后有网友发现,在INTO1的那期视频里,三个海外成员的镜头居然都被一剪没。

这件事情的结果可以看来,粉丝如此硬刚其实起不到任何的效果,甚至会给自己喜欢的艺人带来其他的影响。

其实在一个男团里,资源分配永远都是不均匀的,公司会从热度口碑上去考虑各个成员的发展,厚此薄彼也是正常的。

5

力丸在出道后因为腰伤的问题,也缺席了好几次活动,这让他的人气有所下降,自然也就没法分到更好的资源。

力丸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也希望他在修养好身体之后,能够重新回到舞台上,发挥他的长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