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和朋友去吃小龙虾,隔壁桌的一个小女孩问她妈妈

时间:2021-08-24 10:16:54来源:凯子说时尚

和朋友去吃小龙虾,隔壁桌的一个小女孩问她妈妈,“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啊”她妈妈愣那了,我剥虾的手停住了,这么善良的问题我怎么下得了口,这时候老板急忙过来解围“不会的,你看它们全家都在这”

小时候,班上有个小伙伴爸妈离婚了,两边的大人都心疼他,给他买好多玩具,衣服,还有零食,看着就让人眼红,终于我跟我爸妈说:“要不你们也离吧后来,我爸妈冒着计划生育被单位开除的风险,生了我弟,他们说,总感觉我靠不住!

小久终于有了女朋友了,小乐知道后,说要看看她女朋友的照片。看过小久女朋友的照片后,小乐说道:“如果用植物来形容她,那她就是一朵鲜花;如果用动物形容她,那她就是天鹅;如果用蔬菜形容她,那她就是白菜!”小久开心地说:“亏你还想得出这样来形容!”小乐:“当然!换句话说就是‘鲜花插在牛粪上;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白菜让猪给拱了’!”

小明看到马路上围了一群人,小明喜欢看热闹,可他怎么也挤不进去。于是他灵机一动,喊了一声:让一让,让一让,里面的是我表哥!然后人群散开,把里面的一头猪露了出来…

我老板的公子,刚从国外回来,狂追我一个女同事,同事被他逼急了,直接拿我顶缸,跟他说我是她男朋友!结果,我当天就被开除了,卡上还多打了一年的工资!心里窃喜之余,又觉得受之有愧,唉…我真想告诉他真相:“兄弟啊,其实吧,那妞儿不是我女朋友,她是你爸的姘头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