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女孩叠衣服技巧火了,看到叠成的衣服,妈妈不淡定了

时间:2021-08-24 10:17:08来源:朱嗯嗯i

如今抖音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软件,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很多网友在闲暇时间都会刷一刷,其中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和很多有趣的人,这些有趣的人和事总是在不经意间就火了,最近就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火了,小女孩之所以能够走进公众的视野,正是因为她叠衣服的技巧,这个技巧是妈妈交给她的,而她学习的也很快。

小女孩才刚刚三岁,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但是在幼儿园里似乎老师顾不上教她太细致的生活习惯,于是妈妈便抽空教给了她生活技能,妈妈教的还是挺有方法的,将叠衣服的步骤变成了一首儿歌,并且歌词还是非常的押韵,女儿听了之后感觉十分的悦耳,于是就很快的学会了,不仅学会了叠小件衣服,大件衣服也学会了。

很多妈妈在看到这一幕后都不淡定了,有的网友妈妈说,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十分欣慰,但是又扭过头来看到了只会玩手机的女儿,瞬间气不打一处来,还有的网友妈妈说,孩子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果然要从小抓起,不然长大什么都不会,让她学习起来更难受了。小伙伴们,你们是什么时候学会叠衣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