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更多在电影管理中进行电视节目的经验:Alia Bhatt.

时间:2021-08-24 11:45:50来源:

虽然许多宝莱坞名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Salman Khan和Shahid Khanoor在Telly World时,Actress Alia Bhatt感觉她需要“在印度电影行业中的更多少年”进行电视节目。

“高速公路”女演员称电视需要“很多工作的工作”。

“对我做电视节目你需要很多工作。喜欢amit ji(amitabh bachchan),他是一个超级巨星,他可以举在一起。对我来说,我需要更多少年的印度电影行业,一起举行电视节目,“除了电影促销活动中,他出现在电视上的电视节目,告诉IANS。

还阅读:这是一个'莎anandaar'日: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今天发布

“你需要一大堆工作来举行电视节目。它不是在拍摄长度方面。这是为了让你众所周知,粉丝们众所周知,让你可以举办电视节目,“在电影制片人Vikas Bahl的浪漫喜剧”Shaandaar“的银幕上,将看到22岁的人,谁将在浪漫喜剧”Shaandaar“旁边Shahid Kapoor。

显然,除了“高速公路”之前,ALIA签署了“邵达尔”,而BAHL与Kangana Ranaut Starrer“女王”融入了敏捷。

Alia解释说:曾敦促她敦促她借鉴这部电影:“我真正喜欢这个概念是,只有五行来到我身边。他说这是两个失眠的爱情故事,有一个目的地婚礼,有一些四个字符对我来说似乎完全疯狂。

[相关帖子]

“他正在描述的世界出现了非常童话的类型,其中有城堡,马,星星和蜻蜓。我觉得世界是独一无二的。这个故事是娱乐,有趣和甜蜜的。也有Pankaj(Kapur)先生和我之间的父女关系,我发现非常有趣,“她补充道。

Alia还描述了“Shaandaar”作为印度的“第一次目的地婚礼电影”。

“我们都非常清楚”Shaadi“(婚礼)电影在我们的印度电影业做得很好。'Shaadi'对我们的生活中所有人都是一个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真的全力以赴庆祝婚礼。

“目的地婚礼人们并没有真正触动过。总有“莎娜迪”,但不像我们在电影中展示的那个,我们所有人都去了目的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这是Vikas第一次触动的东西,“她补充道。

询问她是否会嫁给电影兄弟会的人,或者想将那些从非薄膜背景的人绑在一起,就像Shahid,他早些时候被认为是31个婚姻的权利,说:“我认为时间会告诉。我无法预测此刻的未来“。

“Shaandaar”星期四在Dussehra之际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