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电影'Sardaar Ji','JATT&JULIET 2'获得Telugu适应

时间:2021-08-24 10:45:51来源:

Filmmaker Vasu Manthena获得了Diljit Dosanjh和Neeru Bajwa-Starrer Punjabi电影“Sardaar Ji”和“Jatt&Juliet 2”的权利。他很快就开始生产他们的Telugu适应。

“我见过电影'Sardaar ji'和'jatt&juliet 2',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他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情节,是热闹的。我对这部电影有权利,并将开始在泰卢固府修复他们,“孟提纳在一份声明中说。

“显然,我必须根据我的观众的味道来区分整个剧本。但是,在初始阶段时,谈论它还为时过早,“他补充道。

孟提纳还将生产并直接基于印度作家Khuswant Singh的小说“妇女公司”的电影。

“我买了”妇女公司“的电影适应权。这将是英国电影,我正在参与学院屡获殊荣的音乐总监和屏幕游戏作家。

“我计划在这座国际和着名项目的国际演员和学分中绳索。这将在普林斯顿,德里和哈里瓦广泛射击,“孟提娜说。

“印地语中的一种生物学是在预生产阶段。他补充说,所有这些项目都将采取最终形状,并将在未来三年内将影院集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