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拖车将与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发布,Diwali

时间:2021-08-24 10:45:54来源:

粉丝有双重原因来庆祝这个排灯节,因为萨尔曼汗的最近期待的“rucan dhan payo”命中这个节日赛季 - 11月12日。但是,庆祝活动必然会增加十倍,因为弗伦米萨·鲁克·汗的“迪尔丝尔”的拖车将与萨尔曼的电影一起释放。

红辣椒娱乐首席收入官员Gaurav Ver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CE”真诚地感谢Salman Khan先生和Rajshri的制作这个美妙的姿态。“

Rohit Shetty的董事会,“Dilwale”自首次宣布以来一直在制作头条新闻,尤其是因为它标志着宝莱坞最喜欢的一对的重聚 - Shah Rukh Khan和Kajol。它将于12月18日发布,目前在海德拉巴的最终日程表中。

[相关帖子]

由Red Chillies娱乐与Rohit Shetty Productions相关联,'Dilwale'是一个家庭艺人,也是星星Varun Dhawan,Kriti Sanon,Vinod Khanna,Boman Irani,Kabir Bedi,Sanjay Mishra和Varun Sharm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