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s'Shaandaar'在开幕日赚取13.1 CR

时间:2021-08-24 10:45:52来源:

Shahid Kapoor,Alia Bhatt的Dussehra Release'Shaandaar'可能已经向批评者和观众开放了混合审查,但这并没有阻止浪漫喜剧成为今年最高的最高格子。电影开始在开幕日之前与Rs 13.1 CR的集合一起航行。

福克斯星印地迪曾介绍电影,以Twitter与粉丝和追随者分享信息。

Sunoh Sunoh!#shaandaar在第1天收集13.1 cr:最高开幕日fr @shahidkapoor&@ Aliaa08!Taaliyan :)@dharmamovies @fuhsephantom.

- Fox Star Hindi(@Foxstarhindi)2015年10月23日

有了这个,'Shaandaar'也成为了Shahid和Alia的最高开放日,杂草般的。

去年与Vishal Bharadwaj的董事会“海滨”和Alia一起品尝了成功的Shahid Kapoor,凭借Imtiaz Ali's'高速公路',促进了电影充分确保观众涌向剧院。将他们陪同各种促销活动是他们的董事Vikas Bahl,他去年猛烈地突破了“女王”。

[相关帖子]

自从电影的拖车释放出来,Shahid和Alia的烧焦化学一直是镇上的谈话,并且也在电影中享受最多。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 Opines关于'Shaandaar':“塑造和普遍可能与其他演员合作,但艾拉是错误的。在这一切之下,她知道她是真实的,她无法帮助我们进入她。但在这里,她已经被戏剧性地玩得很可爱,她沉入一组嘟嘟s。并在这么快进入她自己的姓名?那里有问题。

沙哈德遭受了糟糕的性格。他可以是如此自然的魅力,但这里的魅力令人攻击是不允许停下来的,最后只是超越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