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故事3'拖车:Sharman Joshi,Zareen Khan,Daisy Shah电影是关于爱情,欲望,复仇

时间:2021-08-24 10:45:53来源:

“讨厌的故事3”拖车是出来的,只要爱,欲望,复仇,谜团都没有被纠缠在一起。主演ZaReen Khan,Sharman Joshi,Karan Singh Grover和Daisy Shah,第三版“讨厌的故事”系列比前两人更为色情,更加苛刻。

从一开始到结束,预告片是关于电影是什么 - 情色的东西。Sharman和ZaReen形成了一对疯狂地爱着彼此的夫妻。进入Karan Singh Grover,yeah,偷偷摸摸的ksg,在图片中。他试图通过背叛和讨价还价来创造一个恋爱夫妇之间的裂痕。什么是最大的交易?- 妻子。

来自'Jai Ho' - Daisy Shah的Salman Khan's Heroine也在电影中。她也穿着衣着衣衫褴褛,就像其他三个一样。KSG和Daisy Habe有些真正的炎热和潮流的场景。

它打破了我们的心脏,以便在这种电影中看到才华横溢的Sharman Joshi。KSG已经 - 完成 - 在Bipasha Basu Starrer'独自',所以这里没有惊喜。我们也未能理解为什么ZaReen和Daisy在电影中。但是,这部电影不是脑子。

是的,来自'sadak'毁了位的经典歌曲'tumhe apna banaaane ki Kasam Khaayi hai'。

点击观看Vishal Pandya的官方预告片的官方预告片在此处的仇恨故事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