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社会5'开始在布拉格拍摄

时间:2021-08-24 10:45:55来源:

第五批“黑社会”电影特许经营权已经开始于布拉格的主要摄影与凯特贝金斯地板和詹姆斯撤回各自的角色。

索尼宣布“黑社会5”,暂定叫“黑社会:下一代“已开始生产。

拍摄在布拉格开始,将在捷克首都的其他地区继续超过十周,报告ACE夏日。

Beckinsale和James,谁首先加入2012年的特许经营权“黑社会:唤醒“,分别作为Selene和盟友大卫回归。

另一个演员从“黑社会:觉醒“是”宝座的比赛“星星舞蹈。他认为他作为David的爸爸,吸血鬼长老托马斯的角色。

舞蹈不是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唯一“王位游戏”演员。Tobias Menzies还在船上描绘了一个新的Lycan领导者,而James Faulkner将发挥未指明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