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远远超过kanye西部的前任,Wiz Khalifa的宝宝的妈妈:琥珀玫瑰

时间:2021-08-24 11:45:55来源:

模型琥珀玫瑰对被生活方式杂志Lopper Kanye West的“臭名昭着的前任”和Wiz Khalifa的“Baby Mama”称为令人生畏。

报告的AceshowBizx报道,这座31岁的模型将instagram置于标签上的GQ杂志。

她发布了一篇文章的搭建,阅读了“琥珀罗玫瑰写了这本书。不,严重:Kanye的臭名昭着,Wiz Khalifa的小妈妈,美国最艰难的秃头宝贝以来Sigourney Weaver在外星人3,即将发布一本名为“如何成为一个坏B ****'的生命课程。

https://instagram.com/p/9e00b-eqzs/?taken-by= amberrose.

罗斯表示她对鲷鱼标题的失望。

她写道,“真的@gq ?? 我要多(而不是)Kanye的Ex或Wiz的宝宝的妈妈。该死的,为什么你们为我提供了这篇文章和Photoshoot的?让我失望?“

“我谈到了女权主义和我的荡妇......很好的标题。我预计更多来自你们的人,我很失望。我很高兴能够在GQ中出现,而不是意识到我正在拍摄小报。我的斜面是如此愚蠢的狗屎。哦,她美丽的黑暗扭曲到顶部'?好双关语。谢谢。“

本月早些时候,该模型创建了一个名为“荡妇行走”的广告系列。它被宣布为表达“对性暴力问题,性别不平等,贬损标签和受害者责备的问题的愤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