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没有参与Iulia Vantur,推文妹妹Arpita

时间:2021-08-24 11:45:52来源:

有报道的是鲍莱伍德超级萨尔曼汗审查对罗马尼亚电视个性Iulia Vantur的秘密接触。将所有的谣言和报告置于休息,Salman Khan的妹妹Arpita Khan Sharma采取Twitter并驳回了她哥哥报告的参与的报告。

报告还建议萨尔曼汗和伊利亚将于明年初结婚。

arpita汗,谁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问她的兄弟的粉丝不相信这些报告,她发推文:“不要相信你在论文中或在线网站上阅读的一切。”

不要相信您在论文中或在线的不同网站上阅读的一切。

- 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2015年10月19日

真的是什么垃圾让这些人继续携带https://t.co/524b2nf2yc

- 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2015年10月19日

时间又一次,“Bajrangi Bhaijaan”明星的婚姻是宝莱坞的热门话题。

目前托管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9'的Salman Khan将在Sooraj Barjatya's Preal Ratan Dhan Payo中看到,也开始准备“苏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