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 Singh回到电视上,“Pyar Ko Ho Jaane Do”说,不喜欢在家庭戏剧中替换

时间:2021-08-24 11:45:54来源:

女演员Mona Singh,在“Pyar Ko Ho Jaane Do”的两年后,莫娜辛格在小屏幕上返回小屏幕,她讨厌观看肥皂剧,其中“女性不断地击败和战斗”。

“我喜欢观看家庭在一起的表演。我不喜欢家人戏剧,每个人都在互相策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妇女不断地延伸和战斗,“蒙娜,以”Jassi Jaissi Koi Nahin“和”Kya Huaa Tera Vaada“表示,这是一个壮观的角色。

“这不会发生在我们的个人生活中。没有人在家人那里互相争吵,因此,我不喜欢观看围绕这类概念的表演,“她补充道。

“Pyar Ko Ho Jaane Do”,将于周二开始播出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Ory Stars Iqbal Khan,Micky Makhija,Parag Tyagi,Pushtie Shakti和Amrita Mukherjee。

蒙娜说节目是“不是典型的家庭戏剧”。

“故事情节围绕着婚后的爱情。这是一个独特的概念,因此,我花了我没时间说“是”,“她说。”

蒙娜说:谈论她在展会中的角色说:“我扮演了与Ishan Hooda(IQBAL)结婚的Preet Hooda的角色。她是一个城市女人,通过选择,是一个家庭主妇。

“PREET非常了解自然,并将家人在任何危机中绑定在一起。她是整个连葡萄酒家庭的生命线,特别是盲目信任她的岳父。一个有趣的,快乐而活泼的人,Preet喜欢说话,无法隐藏任何秘密。“

它是如何与IQBAL合作的?

“IQBAL是一个非常敬业和勤奋的人。在第一天,我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家伙,但实际上他很有趣。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我们喜欢一起工作,“蒙娜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