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s'Shaandaar'和'哈利波特'之间的常见是什么?

时间:2021-08-24 12:45:53来源:

Filmmaker Vikas Bahl's'Shaandaar'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它在英国北约克郡的一些标志性地区被射击,与着名的“哈利波特”系列有共同之处。它是戈阿拉德车站,“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权被拍摄,这可以很容易地回忆作霍格沃茨快递的拾取点。

Vikas Bahl进行了广泛的常规,最终确定了由宝莱坞未开发的标志性的位置。然而,由于缺乏连通性,“邵达达”团队面临障碍物,同时在该地点拍摄。

通往车站的车道极其狭窄,从而每次拍摄场景时都会停止流量。

北约克郡当地人克服了很多帮助,克服了很多帮助,他延长了巨大的合作,确保射击结束了麻烦。

整个'Shaandaar'的团队敬畏当地人为确保电影的平稳运作而敬畏。

由Vikas Bahl指导,'Shaandaar'全部设定在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