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nnah Bhatia,Rana Daggubati庆祝'Baahubali'Prabhas'生日

时间:2021-08-24 13:45:54来源:

演员Tammanah Bhatia,Rana Daggubati周四晚上庆祝'Baahubali'Prabhas'生日。 Prabhas今天(10月23日)转临36岁。

Tamannah将instagram从他们的迷你庆祝活动中发布一些照片,演员似乎已经有了乐趣。

在图片中也看过是电影摄影师Senthil Kumar,因为小组为自拍照姿势。

Tamannah在超级击中电影“Baahubali”中发挥了公主Avantika的作用。

#HappyBirthdayPrabhas已经开始在推特上推行,因为他的粉丝庆祝演员的生日。

Telugu Actor Prabhas将他的电影亮相与2002年的“Oshwar”首次亮相。2003年,他在2004年的“Raghavendra”和明年的领先地位,他在瓦尔坎姆看到了。然后在2005年来到了他的电影,标题为ChatraPathi,他描绘了难民的难民的角色。这部电影在54个中心有100天的运行。

观看视频/ Tamannaah Bhatia在未来一年的计划上

后来他采取了'Pournami,Yogi',然后来到'蒙娜',这是一个2007年发布的行动戏剧电影。随后是2008年采取行动 - 喜剧'Bujjigadu'。2009年,他有两个版本的'Billa'和'ek Niranjan'。

2010年,他在浪漫喜剧达林和2011年被看见,完善,另一个浪漫喜剧和明年,普拉布斯在Rebel'工作,这是一个由Raghava Lawrence指导的动作电影。他的下一部电影是Mirchi,他在'Denikaina准备好'中也给了一个短的客串。

他在宝莱坞电影“行动杰克逊”也有一个特殊的外观,由Prabhudheva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