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是比沙发卡伯科夫和Alia Bhatt更大的明星:vikas bahl.

时间:2021-08-24 13:45:53来源:

只需有一天留下了陕西州的发布,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正在采用创新的方法来促进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电影。并在他们的努力中加入他们是Shahid的妻子Mira Rajput的。

Shahid发布的一张小组图片返回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这里阅读完整的故事)让演员与Mira和Alia一起摆姿势,vikas bahl让他的身份用他的食指在框架中觉得只有一天的框架对于电影的发布。而是什么让图片特别是Mira在它中的存在。无论何后婚姻到Shahid,Mira的受欢迎程度都非常高,这么多飙升,以便她珍稀的Instagram照片与Hubby Shahid趋势显着显着。不用说,米拉已经发现了她自己的粉丝基地,在沙利德的死亡扇之后。

当我们问Shahid如果Mira今天比他更大的明星,那么演员说:“我不能这么说。”

在Shahid Kapoor可以完成之前,Director Vikas Bahl无声地中断并说:“是的。米拉是一个比我们所有人聚在一起的更大的明星。“

[相关帖子]

Vikas还剥夺了Mira应该代表总理。在互动中,看到Mira的受欢迎程度和与她有关的问题,Vikas比较了她的印度板球船长M.s.Dhoni在人气赌注中。

谈论图片,Alia说,“你们都一直想要像这样的照片,我们完成了它。此外,我们一直在发布这么两天的时间,三天地去Instagram上拍照。所以,这是类似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