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从丈夫那里得到惊喜35岁生日派对

时间:2021-08-24 16:45:5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从她的丈夫Kanye West获得了一个惊喜的第35岁生日派对。

西部聚集的金母亲Kris Jenner和Sisters Kourtne Kardashian,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在La Westlake Cinepolis Theatre的一部特别电影筛选,每周都报道了我们。

在一些照片中,金和凯伊一起抵达场地。

Kim搭配米色连衣裙,配对匹配的长外套和Strappy Heels。与此同时,Kanye穿着奶油毛衣与白色裤子搭配和搭配靴子。

Kourtney到了独奏戴着全黑衣服。克里斯陪同着她的男朋友内心,而Kylie和Kendal加入Tyga。

这个家庭正在观看“罗密欧和朱丽叶”。旁观者说:“所有礼物都被黑白包裹着。”

[相关帖子]

在场地外的每个桌子上设有白色花卉安排。

据一位内幕,当Kim和Kanye进入大楼时,每个人都开始唱“生日快乐”。他们后来在Churros上罚款并在白花覆盖的墙壁前拍摄照片。

Kendall,Kylie和Khloe Kardashian希望Kim在他们的网站上成为生日快乐。肯德尔写道,“祝你最好的大姐姐35岁生日,女孩可以问!(当然,与Kourtney和Khloe绑定。)Kim一直在,总是鼓励我跟随我的梦想,我不会在没有她的支持下我今天的位置。爱你,瓜克!我希望你有最好的一天。:)”

Kylie发布,“真正的谈话,金卡戴珊西部是BAE。我非常爱她,很幸运能让她成为我的姐姐仰视。金一直有惊人的风格!有可能我已经从她的方式中学到了一些东西......生日快乐戒备!!!“

khloe补充道,“生日快乐,瓜克!你不仅是我的妹妹,而是我的痴呆屁股最好的朋友!我不能更自豪地称为你姐姐。你得到的老年,你得到的越好!瓜克,我喜欢你疯了。谢谢你是一个如此伟大的支持者!今天是你的一天,你宝贝女孩!“

Khloe,Kourtney和Kris采取了Instagram分享Kim的回归图片。kim后来感谢Twitter的愿望,写作,“我非常爱你们!谢谢你所有的生日爱情!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