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花时间来获得二手推特:Vidya Balan.

时间:2021-08-24 14:45:53来源:

Twitter仍然是Vidya Balan的一个不熟悉的地形。最近加入了微博网站的Powerhaper女演员表示,她尚未习惯于经常发推的方式。“我只是熟悉推特。我刚刚发布了几次。“

瓦达巴兰共享她在推特上首次亮相时,为什么她在推特上说:“这几年来,我让自己远离社交媒体。但现在我觉得我需要与人联系和交谈,是一件好事。让我们看看我将坚持Twitter多久。“

虽然许多超级巨星几乎每天都习惯鸣叫,但Vidya Balan仍然保持相反。“我没有习惯于常常检查Twitter。我的朋友们戏弄了我,告诉我,我应该在当天给Twitter至少有一段时间,然后我将在整天上。所以,让我们看看我何时会习惯,我会在Twitter上持续多久。“

观看Vidya Balan与她的家人一起庆祝Durga Pooja:

Vidya Balan,最后在Mohit Suri的“Hamari Adhuri Kahani,已经冒险进入Marathi电影行业,并在晚期演员导演Bhagwan Dada的生物学中出现了特殊的外观。Vidya将在电影中播放Golden Eras女演员Geeta Bali,追踪Bhagwan Dadas Life以及他在制作音乐“Albela”时所面临的困难。

“白人”,1951电影,主演Bhagwan Dada和Pali领先。(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