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司法局“爱心妈妈”为留守儿童送“开学礼包”

时间:2021-08-24 14: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本网讯(通讯员江细婷)近日,市司法局“爱心妈妈”到结对包保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开学礼包”。

家访前,“爱心妈妈”们通过电话了解每个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征集他们的微心愿。5岁的孩子想要画笔和玩具,“爱心妈妈”带着彩笔、书包、文具盒、画本等上门走访,指导孩子用画画表达对家长的爱。15岁的孩子即将去外市求学,“爱心妈妈”贴心地准备了牛奶、口罩等物品,并送去了行李箱,叮嘱他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项目,是该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下一步,“爱心妈妈”们将帮助孩子解决学习、思想、心理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通过多种关爱行动,促进留守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来源:鄂州政府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来源:武汉晨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