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苍井空化身晒娃狂人,却曾遭吐槽,如今只想做1位好妈妈

时间:2021-08-24 14:16:24来源:筱迷糊紫山

很多年轻人,找到了能让自己发光发亮的地方。也就是各大社交平台,他们在上面晒出了一些有趣的生活照片。而一些父母,也加入了这个“战场”。晒出孩子的照片后,她们成为了令人期待的宝妈们。其中,苍井空化身晒娃狂人,10条消息有3条在晒娃,却曾遭粉丝吐槽,如今只想做1位好妈妈。乐了冷知识温馨提示:本文约870字,阅读时间31秒左右。

~~~分割线~~~乐了冷知识~~1~乐了冷知识~~~~

说起苍井空老师,也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老牌女明星了。曾出演微电影《第2梦》,参演喜剧电影《同班同学》而走红,特别是“第2梦”,乐了冷知识在那部电影里,才知道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女星。她知道什么阶段做什么,并没有被工作困住,而是遇到了自己的“对的人”,当即宣布结婚退圈。

后来,第次在网上晒出与孩子的合照时,也得到了网友的祝福。苍老师还下架了影视作品,并希望粉丝可以尊重如今作为母亲的她。当然,也有网友因苍老师过去拍摄的作品而吐槽。对此苍老师回应,“我有不堪的过去,但我想做1位好妈妈!”此后,苍老师的评论区变得清爽多了,从这里也能看出网友的成长。

~~~~~~~分割线~~~乐了冷知识~~~2~~~~华丽的分割线~~~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双胞胎母亲的苍老师,要承受比独生子女更多的痛。怀孕后,不仅体重增加了近40磅,而且快要生的时候,全身开始发胀。由于腹部过于沉重,她经常睡不好。还出现气短的症状,疼痛难言。这就是母爱的啊,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感谢自己的妈妈。

如今的苍老师很低调,但再低调也挡不住粉丝的热情。因此,苍老师才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宝宝的照片以及自身的美照。两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就算苍老师已经有2个如此大的小宝贝,粉丝也无法抗拒,对她的喜爱。

苍老师今年已经37岁了,从她晒出的美照来看,保养真的很好。可爱中又透着几分俏皮的感觉。婚前,有人说老公不能接受过去。不过,从这几年来看,夫妻俩也成功地“扇”了,那些不能接受的“网友”。嫁给爱情,活成了人们羡慕的模样。对于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热议、围观、交流、讨论、留言。

本文由爱笑、爱折腾、爱闹、爱哭,特别喜欢给自身加戏的“乐了冷知识”原创。仅剩47天,点点“关注”不迷路哈!39线小写手,希望能赢得2005个点“赞”与关注!明星生活、故事、经历里,发现“美好、知识、爱”,部分内容仅供粉丝们观赏、欣赏、赏识。若能“关注”、收藏、转发,你将获得与我相当的感动、欢喜、喜悦。下期可能更烂,也可能更精彩,总之么么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