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Stewart Bares所有在亲密的照片拍摄

时间:2021-08-24 14:45:52来源:

“暮光之城”Star Kristen Stewart是最新的明星,近距离摄影师Mario Testino。

25岁的斯图尔特,除了一块白毛巾上,只能穿着一块白色毛巾在来自Testino的“毛巾系列”的最新形象上,这是一个持续的捕捉器在Instagram上共享的照片集合。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毛巾系列91,克里斯汀斯图尔特。#mariotestino #towelseries

由Mario Testino(@Mariotestino)共享的帖子于2015年10月17日在早上8:14凌晨8:14

黑白图片通常包括戴着白毛巾的主题,报道了人们杂志。

以前的名人主题包括Gigi Hadid和她当时的男朋友Cody Simpson回到3月,模特 - 转向女演员艾米莉Ratajowski,Amanda Seyfried,Selena Gomez甚至Anna Winto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