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蒂哈里斯变得更快乐,更舒适:Alia Bhatt.

时间:2021-08-24 15:45:54来源:

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在三年前开始举办他们的宝莱坞旅程,狂热的女演员是约会演员的宣传,很高兴看到他现在变成了更快乐和更简单的人。

“一年中的学生”共同明星将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即将到来的家庭电影“Kapoor和Sons”中分享屏幕空间。

“我们俩在两者之间做过几部电影,现在我们一起走到一起,所以有这种变化,但本质上我们保持不变。

“他已经变得更加舒适,轻松自信。他已成为一个人的那种人,谁想让每个人都开心的人,“alia告诉PTI。Duo由巴基斯·巴特拉导向电影中的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加入。“高速公路”女演员称赞了这位33岁的“Khoobsurat”的明星,并说他们的场景变得非常好。

[相关帖子]

“Fawad非常棒。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我对自发性感到非常惊讶,对他来说,我设法在我们一起的场景中带来屏幕。

“我知道他是一个大明星,有几个女人来找我说,'哦,你正在与fawad合作!这是如此令人兴奋!“他说,他是脚踏实地,非常甜蜜的家伙,“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