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ndall Jenner运动粉红色的头发

时间:2021-08-24 15:45:51来源:

Supermodel Kendall Jenner已经染色了她的头发粉红色,而她在11月期间推出了10个CFDA / Vogue时装基金决赛选手之一。

19岁的“与卡戴珊”明星保持了一点帮助,她的朋友包括Jaden Smith,Nick Jonas和Gigi Hadid,报道了Ace Showbiz。

在Kendall推出吉普赛运动的设计师Rio Uribe的图片中,她加入了金属作物顶部和明亮师。当设计师坐在电视机上时,jaden被描绘在电视机前面。

另一个扣蛇kendall作为旁边的士兵。肯德尔穿着白色的军用连身裤和头部。

对于这个快照,肯德尔回到了她天然的乌鸦头发。尼克在她旁边出现旁边,从军事影响的品牌学员身上穿过一名世界大战II风格的装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