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古神兽vs战神暴龙兽,体型是真的夸张,结局令人意外

时间:2021-08-24 16:17:17来源:相贱恨晚以亦

导语:新数码宝贝的故事步入到了最后的尾声,古神兽在最新的故事里也登场了。作为第二季数码宝贝登场的完全体数码宝贝,古神兽的实力不逊于究极体。唯一的缺点就是其行动力由于身体过于庞大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因此在机动性上会有所不足。而在最新的故事里,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古神兽曾与黑暗势力战斗的过去,丘比兽为了保护古神兽从而将其封印,而素娜的爱心勋章在这里唤醒了这位伟大的数码宝贝,曾经也是这片大陆的守护者。

素娜和比丘兽一起在帮助寝寝兽他们开垦田地,因为素娜认为被选中的孩子以及数码宝贝的职责不仅仅是战斗。这点还是蛮符合爱心勋章的设定,为了开垦更多的田地,众人决定将巨木移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举动从而唤醒了沉睡的古神兽,但由于自身记忆的问题,古神兽在登场的时候就开始了战斗。因为在他的潜意识里认为黑暗还没有结束,自己作为守护者还要为了保护这些弱小的数码宝贝而战。这也是为什么素娜在触碰到古神兽身体的时候,会听到来自古神兽身体内部的悲鸣,令素娜也感到悲伤。

由于力量耗尽,古神兽又一次陷入到了沉睡。素娜也是来到了遗迹之中,在这里得知了古神兽就是当初的守护者。而在触碰到古神兽的人偶时,素娜和比丘兽陷入到了古神兽的记忆之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古神兽的过往,自己曾经作为守护神降临在了这片大陆,抵抗黑暗势力,对应的应该是那次的古代战争。但由于敌人的力量过于强大,丘比兽们不忍心这位从天而降的守护神陨落,因此牺牲自己封印了古神兽,让古神兽陷入沉睡,希望古神兽再次登场的时候,世界会迎来和平。

在古神兽再度苏醒的时候,机械暴龙兽也是进化成为了战斗暴龙兽迎战。不得不说新数码宝贝的体型就离谱,战斗暴龙兽作为古代种要比第一季数码宝贝大上不少,然而在古神兽面前依旧是小不点。但实力方面不会逊色于古神兽,而在自己使用盖亚能量炮的时候,伽偻达兽抵挡住了自己的攻击。

素娜和比丘兽在了解到古神兽的过去之后,自己决定帮助古神兽找回自己的善良。此时爱心纹章再度发光,凤凰兽又一次登场了。官方对于凤凰兽在这一季的定位真的不是战斗,第一次是火山,而这次则是感化了古神兽。在古神兽的记忆被唤醒之后,眼泪也是流了下来,这一幕还是有点呆萌的。在帮助完古神兽之后,素娜和太一也是选择了告别,毕竟真正的boss即将登场,他就是巨大的破灭,负面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